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NEWS


新闻通告

财务处关于网上报销系统开通增值税发票查验功能的通知
Date: 2020-09-09

各部、处、直属单位、学院、研究院

为方便全校师生开展发票查验工作,财务处网上报销系统中已开通增加“增值税发票查验”功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会计法》、《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经费支出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制度以及审计相关检查部门的要求,所有金额在1,000元(含1,000元)以上的电子发票和纸质发票(或同一事项支出发票连号累计金额达到上述金额的)须查验发票真伪。

2、为减少大家另行登陆税务系统查验发票真伪的不便,即日起,可直接登陆财务处网上报销系统“增值税发票查验”模板查验发票真伪。具体查验步骤详见后附:增值税发票查验指南。相关事宜可咨询财务处姚蕊,联系电话:0755-86576135

3、从101日起,未按照上述规定查验真伪的发票,财务处有权拒绝报销。为避免退单,请大家按照规定要求查验发票真伪。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099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财务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