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NEWS


新闻通告

财务处召开首次财务协调员会议
Date: 2020-06-03

 

20206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各学院、直属单位财务协调员以培训代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首次财务协调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陈兰副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和各学院、直属单位财务协调员等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财务处介绍了财务联络员制度、财务协调员的意义和职责,就日常报销中大家最关注的退单问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围绕日常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现场交流和答疑。陈兰副处长表示,财务协调员作为财务处联络员制度在各学院、直属单位的双向延伸,是财务处联络员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务协调员一方面把财务处的政策解释等传递给师生,另一方面也把师生涉及到财务的困惑、矛盾、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各学院的财务联络员,便于及时跟进完善工作,做到在财务工作中让师生办事放心、暖心、舒心。财务处设立联络员制度旨在进一步规范执行财经制度,体现“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的服务理念,宣传国家和学校相关的财经政策,增强财务处与校内各单位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师生对财务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财务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财务处与各学院、直属单位之间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财务联络员制度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日常财务报销难点专题培训

首次财务协调员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财务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