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新闻通告 NEWS


新闻通告

关于学生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Date: 2020-04-15

关于学生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学生的个税汇算办理渠道已经开通,请自行下载“个人所得税APP”进行汇算清缴。按照2019年度年收入额是否超过6万元,可分为以下情形进行汇算清缴:

一、2019年度年收入额不足6万元且平时已预缴个人所得税的,通过简易申报办理退税。

1、简易申报退税的截至日期为531日,请及时完成申报。

2、简易申报退税操作指南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R_iwGxa1Q2y49wZB_FmrqQ

二、2019年度年收入额超过6万元且平时已预缴个人所得税的,通过标准申报流程办理退税。

  1. 标准申报退税的截至日期为630日,请及时完成申报。

  2. 标准申报操作指南详见:

    https://mp.weixin.qq.com/s/5HKM9qO55YDsgw2ZpGJKXg

    三、“个人所得税APP”内的“申诉”及“批量申诉”功能并不能进行个税汇算,切勿随意点击。(如发现在“任职受雇信息”中存在与本人无任何关联的单位或公司信息,确认为冒用信息的情形,则通过该功能进行处理。)

     

                                                                                           财务处

                                                                                        202041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财务处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53610号-1